校園天地

暖心、暖身、暖話系列活動

由 侯淑雲 在 2019/01/09 – 星期三 發表

暖心、暖身、暖話系列-來自北極星的祝福 /衛保組曾慧雯
   

    「看完病的你,在聖誕樹北極星前許下健康的願望,並從聖誕樹上的裝飾品選取暖心禮,若選到能吃的聖誕暖心禮就能將來自北極星的祝福帶走,若選到不能吃的聖誕暖心禮,就讓願望留在北極星。
    在這溫馨浪漫的冬季裡,同學們寫下一張張對來年滿滿的祝福與期盼,有對家人的祈福,還有對自己的期許,更有對朋友同學間最真摯的祝福。在歡笑與溫馨的氛圍裡,傳遞對來年的美好期許,更願化為動力讓校園成為有品、有禮、有溫度的幸福學習校園。


同學在聖誕樹北極星前許下健康的願望合影

暖心、暖身、暖話系列讓我們一起練舞功 /衛保組侯淑雲、宋素卿
     

    12月25日聖誕佳節時刻,救護社同學利用師長們開會時刻,為平日勞心勞力的師長們奉上一杯暖心茶,感謝師長們對學校的辛苦付出。同時也為了讓師長們能有機會暖暖身,特別由本校健促螞蟻女神謝佩玲老師、校外五甘心物理治療所劉懋體適能老師及校園救護社社員,一起帶動師長們進行暖身操。

過程中師長們很努力發揮身體與頭腦並用的超能力,熱情完成謝金燕的練武功有氧運動,展現不為人知的QQ熱情版形象,令人驚艷。活動後邀請師長們寫下對學校、對學生、對同事的祝福與感恩,讓師長們在寒冷歲末時分,度過健康又溫馨的一天。


師長們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身體與頭腦並用的超能力,QQ完成冬季的練舞功-暖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