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宿舍報佳音-愛的限時批

由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在 2019/01/09 – 星期三 發表

      學務處在洋溢著溫馨節慶氣雰的十二月,推出「暖心話情,暖暖行動」系列活動,宿舍幹部在庚耘樓共襄盛舉辦理「宿舍報佳音-愛的限時批」活動。

      活動由校長帶領樂齡大學爺爺奶奶裝扮成的聖誕老公公與老奶奶進場揭開序幕,長輩們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宿舍幹部們以當前最流行的海草舞熱情迎接校長與貴賓,氣氛熱烈。知音吉他社帶來兩首溫馨的聖誕歌曲,全場師生一同合唱,現場充滿暖暖的愛的氛圍。

       精采表演後,由校長啟動愛的郵筒活動,帶領師長投入象徵愛、希望、溫暖、知足、關懷及幸福的明信片,將滿滿的新年祝福傳遞給住宿的同學們。活動尾聲,校長將代表祝福的暖心糖傳遞給各班導師,再由導師分送至各班寢室,象徵著愛的傳遞。儘管宿舍門外冷風颼颼,但宿舍內師生心是暖暖的,在關懷與愛的氛圍下度過美好的聖誕夜。


師長們啟動愛的郵筒,投入象徵愛、希望、溫暖、知足、關懷及幸福的明信片。

校長與宿舍幹部同學一起合影留念。

劉杏元學務長與樂齡大學聖誕老奶奶投入象徵溫暖的明信片。

            校長扮演聖誕老人發送暖心糖給現場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