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好話一句」美好校園創意標語競賽

由 呂宜芳 在 2018/12/10 – 星期一 發表

「好話一句」美好校園創意標語競賽

新學期的開始,來自四面八方的新生齊聚在長庚這個大家庭,要適應新環境、學習新知識,還要認識新同學。生輔組為了讓新班級能凝聚向心力,舉辦「好話一句」美好校園創意標語競賽,藉此讓新同學彼此熟悉,以好話為友情加分。本活動以一年級新生為主要參加對象,每班至少繳交一件作品,其餘各年級自由參賽。討論班級代表性好話時,除了讓同學相互腦力激盪,將創意具現化成海報,討論過程也有助於增進班上同學的情感交流。

參賽作品由校內二位教授美學的老師、一位教授國文的老師擔任評審,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二名。老師們的評語提到同學們海報製作精美,創意無限。得獎作品將在12月份「暖暖行動展」活動中,於行政大樓棟1樓藝文走廊展出,歡迎全校師生一同蒞臨參觀。(生輔組-呂宜芳)


第一名四技幼保系101林修醇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