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真情告白、感恩行動「卡」實在』活動

由 葉火木 在 2018/12/10 – 星期一 發表

『真情告白、感恩行動「卡」實在』活動

住校生活帶給新生什麼樣的體會呢?為了讓同學有機會向家人表達心中的感念之情,舉辧『真情告白、感恩行動「卡」實在』活動。

本活動主要參加對象為107學年度入學之二技及四技新生,先在五月間舉行徵稿活動,選出優良作品印製成卡片,於九月間發予每位新生寫作,在卡片內頁以手工書寫、繪製、創作等,表達子女對父母及家人的思念感恩之情,抒發初次離家的感受,說出獨自住校與以往在家生活的差異,以實體卡片感謝在家中受親人照顧及父母的養育之恩。

此次活動同學們反應熱烈,非常踴躍參與,激發了感恩惜福之情。交件參選者獲嘉獎一次,或辦理折抵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作品經校內具相關專長之教師評審後,選出各組前三名及佳作三名,獲頒獎狀及1000至500元不等之獎金。我們祝賀得獎的同學,也感謝其他未獲獎同學的參與,讓我們永遠保持對家人感恩與祝福。


徵稿活動第一名 四技妝品3年1班李玟潔

徵稿活動第二名 二技妝品2年1班陳怡萱

徵稿活動第三名 四技護理4年5班林郁潔

舊生組第一名 二技護理2年1班許庭瑜

舊生組第二名 四技幼保3年1班王麗雯

舊生組第三名 四技護理3年8班廖昱雅

二技新生組第一名 二技護理1年6班趙亭歡

二技新生組第二名 二技妝品1年2班許佩俞

二技新生組第三名 二技妝品1年2班石海戎

四技新生組第一名 四技護理1年6班吳盷睎

四技新生組第二名 四技幼保1年2班洪婉瑄

四技新生組第三名 四技幼保1年1班吳昱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