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健康產業齊聚首 ​ 長庚科大就業夯

由 范峻銘 在 2018/04/12 – 星期四 發表

2018-03-20 12:56經濟日報 曹松清


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樓迎統頒發感謝狀給校園徵才參展廠商。 長庚科大/提供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健康照護產業蓬勃發展。
以培育優質健康照護人才為主的長庚科技大學16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該校今年畢業生約2,000名,林口及嘉義校區合計111家健康照護機構參與、提供2,500個以上的職缺。
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樓迎統指出,學校以學生為中心,推動「長庚六藝」打造學生就業關鍵能力,經由專題製作、全體校外實習、語文溝通、服務學習、專業證照、競賽參與,培養學生解決問題、務實致用、國際視野、合群關懷、順利就業、耐壓展演之能力,歷年畢業生就業率均在95%以上。
為了協助應屆畢業生,長庚科大除厚植學生專業能力外,同時辦理履歷撰寫、邀請業界資深主管到校進行面試模擬等職涯輔導活動,讓畢業生在面試過程中,能表現最佳專業與儀態,爭取到理想工作。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協助在校生對企業職場有更深的認識,提早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興趣,鼓勵學生主動積極,促進多元的交流與互動,充分達到人盡其才、產學雙贏的最佳成果。


長庚科技大學校園徵才會場。 長庚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