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社團活力展熱血 各顯神通茂新葉

由 黃俊維 在 2018/11/07 – 星期三 發表

當大部分的學生還在放暑假時,長庚科大的校園已悄悄熱鬧起來。

在校園各角落常見同學三五成群,或製作宣傳道具,或練習表演節目,各社團夥伴摩拳擦掌,無不希望在第一時間抓取所有新生目光。

107學年度計四十餘個社團參加新鮮人社團博覽會,一百多名社團幹部一早就在體育館整裝備戰,一場社員爭奪大戰,在拚舞社的動感熱舞後敲響戰鼓。新生拿著闖關卡四處穿梭,一邊闖關蓋章抽大獎,一邊思索著心目中最佳社團,累了,就坐在舞台區前欣賞表演,感受學長姐的多元才藝。

今年參與社團博覽會的社團數量雖較往年略減,但參與的社團幹部各個拚勁十足,活力四射。不少大一新生表示,看到學長姊熱情的招募,非常期待往後的社團生活,希望自己也能像學長姐一樣站上舞台,自信演出。

社團的戰火逐漸燎原,輻射出的熱情,感染新生,讓未能參加社團博覽會的二技新生感到可惜。社團新葉已悄然發芽,希冀所有社團夥伴持續辛勤灌溉,逐漸成長茁壯,達到本校一生一社團的校務目標。

(課外活動指導組/黃俊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