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榮譽

恭賀! 110 學年度行政服務績優獲獎人員

恭賀!110學年度行政服務績優獲獎人員

2022.12.14/人事室/李品慧

為表揚職員行政服務之貢獻,經服務績優遴選評審委員會書面資料評審,由排名前8名職員榮獲110學年度行政服務績優人員。

111年11月22日行政會議舉行頒獎典禮,獲獎者由樓校長(嘉義分部為李江文主任)頒發獎狀暨獎金新臺幣伍萬元整,以茲鼓勵。

以下為獲獎人員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

一、學生事務處:王璽惠 組員

二、人事室:何慧玲 助教

三、嘉義分部:張巧 護士

四、秘書室:郭淑菁 組員

五、環境安全衛生室:劉羽嫣 護理師

六、護理系:蔡金杏 助教

七、總務處:羅新達 技士

八、圖書資訊處:蘇文慧 技士

獲獎人員受獎照片暨得獎感言。

學生事務處

 

王璽惠 組員

今年有幸榮獲服務績優獎,首先謝謝與我一起工作的學務團隊師長同仁,學務處的同仁都很優秀,而我只是團隊中的一員。在學校服務15年期間,先後在課外活動組與學務處工作,謝謝劉杏元學生事務長的指導,讓我在各方面都有成長進步。
個人在從事學生事務工作時,深知團隊的重要性,學務伙伴須共同努力才能獲致成果,尤其面對多變的環境,學務工作很難立即看見成效,但也必須快速檢視與判斷方案及服務內容適切程度,滾動性修正調整方向,讓學生感受到學校的溫暖及協助。
回顧這二年多的校園防疫工作,十足考驗學務團隊危機處理與臨機應變能力,防疫團隊研擬防疫作為與配套方案,在在都讓校園生活運作如常,謝謝團隊裡每位伙伴的付出,讓校園防疫工作成為創新轉型的契機。   
最後期許自己,時刻以學生學習為中心、學生需求為基礎,做好學生學習引導者、學生事務發展教育者、持續提升工作品質,達成學校教育的整體目標,大家一起努力,Fighting!

人事室

 

何慧玲 助教

在人事室服務10幾年了,獲取行政服務績優獎項,是莫大的鼓勵與繼續往前的動力,感謝評審委員會長官的肯定!
感謝我的主管兼老大周郁文主任,因為有主任的相挺,對外是最有力的靠山,對內的尊重與支持,才能無所畏懼的思慮各面向,對各類案件依法行政。一路走來至今,經過的風風雨雨,建立起革命情感,感謝您的信任與鼓勵。   
學校從護專、技術學院到科技大學,持續成長與進步。為因應外部環境變遷,學校聘任教職員種類,在人事行政處理上亦趨複雜化。面對校內單位的需求,在教師評鑑、申訴救濟、訴訟案件及法規的更迭修正,雖從過往的行政經驗中累積處理經驗值,但仍要求不間斷的精進自己進修法律知識,才能繼續在最複雜的人事單位越挫越勇,以維護學校的權益!

嘉義分部

 

張巧 護士

就讀長庚護專期間就非常喜歡學校的校園環境及老師教學風格,非常榮幸之後到嘉義長庚學務組工作16年,遇到了非常支持教職員的主任及組長,讓我在這3年疫情時期可以被認同、支持我做防疫宣導及後續判斷處理。
回想這幾年的防疫工作,雖然艱辛漫長但是讓我學習到不畏艱難,有困難組長永遠會第一時間指導我,謝謝李主任及美滿組長的提攜,讓我有機會得到這個殊榮。這絕對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在未來的工作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謙卑、努力、更優秀的長庚護理師,最後我要說我愛護理~我愛長庚。

秘書室

 

郭淑菁 組員

自2008年到校服務,從教務處轉至秘書室任職,期間承蒙樓校長、范副校長、楊主秘、秀敏老師、述之老師、迺葒老師的諸多包容與指導,以及主管們的愛護,讓我有學習及成長的機會。
我深刻地體認到,許多業務之推展,係仰賴相關單位同仁的協力合作方得以完成,感謝一起參與各大小「戰役」的夥伴們的支持!
謝謝評審委員的鼓勵,我會在本職工作上持續精進;而獲獎當歸功於秘書室團隊:貞爵、麗櫻及甯尹,她們是軍師、是前鋒,也是機動補給的後勤,因為有她們,才能順利(或有驚無險)地走過這些年的許許多多。
此外,還想藉這個機會,表達對王永慶創辦人的感念,謝謝王爺爺的遠見以及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在少子女化的衝擊下,仍保有安身立命之所。   
我以在長庚科大服務為榮,以與各位主管、師長及同仁共事為幸。感謝生命的美好安排!謝謝!

環境安全 衛生室

 

劉羽嫣 護理師

職從學生時期五專、二技到現在任職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一職,都是在這個充滿溫馨與回憶的長庚科技大學校園裡發生,學校教育我、養育我,如同母親一般,能返回母校就職使我感到無與倫比的歸屬感,因此在任職過程中對任何事情都期望達到盡善盡美。自從COVID-19新冠狀肺炎疫情開始在臺灣蔓延,很榮幸受到長官重用,致力於參與訂定學校內部的相關防疫措施與管制作為,並持續掌握國內疫情控制現況,能在讓這個艱難時期與各位長官、工作夥伴一起努力相互扶持,是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寶貴經驗。   
此次承蒙長官的肯定,榮獲110學年度行政服務績優人員的殊榮,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環境安全衛生室及總務處長官平時細心指導,在我陷入迷失時能提點我;感謝同仁們在我需要協助時總是義不容辭地幫忙,是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感謝教職員們不吝給予政策反饋,讓我在做事中學習,適切調整工作步伐。最後,獲得此獎不是個人職涯的最後終點,而是砥礪自我、認真上進學習的起點,將持續付出一百零一分的努力,為教職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護理系

 

蔡金杏 助教

承蒙師長提攜,90年有幸回到母校擔任產科實習指導老師,96年末,接受徵召回到校內擔任課程組行政助教,欣逢學校升格科大,參與評鑑訪視與課程改革,目前主要負責教育部課程資料填報、跨域學分學程等課程業務,感謝歷任護理系主任及主管的教導,各處室同仁彼此腦力激盪與課程組張怡雅副主任、張文組長及兩位戰友–淑棻、喬安的協力合作,讓我從各項新業務中學習與精進,在黃湘萍主任及劉英妹老師(時任護理系主任)的鼓勵下,以具體資料分享系上對學生輔導的經驗與成效,獲得學界前輩的肯定,也是系上全員投入後的加值回饋,而護理系辦公室同事們真誠關懷與互助,形成溫暖而強大的凝聚力,成為支持彼此持續努力與付出的能量補給;衷心感謝所有的鼓勵與支持,讓我能夠獲得行政績優的殊榮。
四季流轉,體育館旁的阿勃勒以不同的風貌與表情,妝點校園生活的繽紛色彩,歡欣熱鬧的校慶園遊會及滿載收穫的教資共識營,提供忙碌職場中微甜滋味,在這充滿活力不斷創新求變的校園中,不變的是每位低調靜默的行政人員,永遠盡忠職守佇立在崗位上努力貢獻自己,真心期盼有更多的機會讓行政人員也能獲得此項殊榮與肯定。

總務處

 

羅新達 技士

非常榮幸獲選本年度行政服務績優人員,謝謝學校及評審委員們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認可與肯定,也是對我今後做好工作的一種鼓勵。期間非常感謝羅文偉總務長的教導,一直以來除耐心指導提供我工作及處事的建議與方向外,並給予信任及支持,讓我完成多項具挑戰性的工作任務,豐富我的職場歷練,期間也很感謝同事間無私的工作經驗分享與互相幫忙。

我會珍惜這份鼓勵,帶著這份獎項的熱忱,繼續用心認真做好自己工作,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學習,認真盡力的把工作完成。儘管在工作中總會遇到一些瓶頸及挫折,但我會讓自己保持著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問題總會想到解決辦法的,只要有信心,就能一一克服困難完成上級交辦的事項。『感謝在我工作上遇到的每一個人,謝謝大家!』。

圖書資訊處

 

蘇文慧 技士

首先感謝圖資處處長的提攜,感謝所有長官對我的肯定與支持,感謝圖資處單位同仁的協助與關照,有您們作為我堅強的後盾,才讓我得以勇往直前。
今年到校剛好任職滿15年,回想當初抱持著對創辦人的崇拜而進入長庚就讀,期許將來能夠學以致用為大眾服務,謝謝學校師長的厚愛,讓我有機會回到母校服務。在長庚校園裡闖盪了20個年頭,回顧過往,做了什麼,懂了多少,學會了什麼,又收穫了多少,面對工作的態度決定事情的成敗,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所有的事都要問心無愧。
期許自己能繼續保持著對工作的熱忱,帶著海綿吸收的精神持續充實自我,盡心盡力完成每項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