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服務學習成果展示 本校蟬聯獲獎表現亮眼

由 呂宜芳 在 2018/03/25 – 星期日 發表

教育部青年署於106年12月3日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盛大舉辦「106年服務學習成果展示暨頒獎典禮」,除了表揚各項服務學習推廣績優學校及個人,現場還設有成果展示攤位、互動遊戲跟摸彩,邀請社會各界共同採收服務學習的豐碩果實,當日吸引了近1500名來賓及民眾參與,現場熱鬧滾滾。

本校104-106年因獲得青年署服務學習方案計畫經費補助,受邀參與服務學習成果展示活動,當日計有19名師生參與此次盛會。而為了突顯代間服務學習創新方案計畫的內涵與成果,本校展示攤位營造了濃濃客家風情,加上有趣的懷舊遊戲及實用的美甲護手體驗,也吸引了大批民眾駐足參觀,因此又再度蟬聯「最佳攤位人氣獎」第一名,這讓每位參與成果展示的師生都雀躍不已。本校服務學習創新方案整合多元資源及不同專業課程,希望透過服務學習的推動,結合社區需求,使青年服務力量更大,讓服務學習更被重視被看見,也將服務學習的理念分享給來參展的每一位民眾,把服務的種子播種於民眾心中,讓社會發展更加溫暖。(服務學習中心/曾紀明)

▲副學務長獲頒服務學習創新方案感謝狀
▲服務學習創新方案感謝狀
▲教育部青年署羅清水署長蒞臨本校成果展示攤位
▲本校的成果展示攤位佈置,營造濃濃的客家懷舊風情
▲妝品系同學展示護手美甲的服務成果
▲民眾專注的參與本校的成果展示攤位的懷舊遊戲
▲所有參與成果展示活動的師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