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號外/榮譽

賀!陳美燕院長指導黃郁庭同學參加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國際線上競賽榮獲團體組第三名

United Nations SDGS International eTournament 2021 黃郁庭同學(擔任組長)所帶領的這一隊榮獲國際競賽 團體組第三名 全部總共219個隊伍,總報名人數1115位來自世界各國大專生參賽,郁庭同學脫穎而出,出類拔萃,為校爭光!提升本校國際知名度,特別與有榮焉!

郁庭同學在英文口報中,將平日親身參與健康促進等活動,報告淋漓盡致,充份發揮其中好幾項聯合國所要推廣的目標No poverty(消除貧窮)、Good health and well being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 、Quality Education (良質教育) 、Climate Action (氣候變遷)等等議題,把美燕院長帶領本團隊健康促進的經營理念分享給其他國家參賽者,發揮國際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