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109學年度第1學期魔法家族開始徵件囉!

教資中心 王孟傑 2020-05-29

各位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您好:  

 109學年度第1學期主題式自主學習社群(魔法家族)已經開始徵件囉!

本活動致力於推廣學生自主學習,依各種不同的主題皆有不同的精采呈現與成果!許多學生也在活動中獲益良多!是一個培養學生自主學習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趕快找到你的指導老師並開始計畫魔法家族吧!  

 

更多詳情請見相關資訊: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06zlvdQxIB1Qz2J9VbvJ-1SZ7wtO_i3zuZ2baAsAVQd5sA/viewform?usp=sf_link   

歷年呈現:http://project.cgust.edu.tw/ezfiles/23/1023/img/1468/1082Competition.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