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耶誕饗宴迎龍年-營造校園溫馨時光

課外活動組 趙俊彥組長 2024-01-17 08:52:29
學生會及各社團共同打造校園歲末節慶氛圍,於12月初即著手佈置DB廣場耶誕燈廊,並委託廠商設置6公尺高的耶誕樹主燈區。於12月19日至12月21日舉辦三天耶誕夜間市集,邀請街頭藝人駐校演唱,讓全校師生可以在課後,悠閒享用美食,聆聽優美的歌唱表演,共創校園溫馨氛圍。

圖1- 華燈初上,學校周邊的夜間市集與廣場中央耶誕燈廊相互呼應

此外,為迎接2024年(甲辰龍年)到來,創藝彩繪社也在DB走廊周邊舉辦創意畫春聯活動,提供筆墨及春聯用紙由全校師生共同創作,自主張貼於活動主牆,校園頓時充滿迎新喜慶氣氛,大家寫下各種新年新希望,共同祈福。

圖2-課後師生在多樣的美食攤位前悠閒選擇

    本次歲末耶誕系列活動,除了三天的耶誕市集及創意春聯迎新年等活動外,那魯灣社在聖誕節與「明志科大」、「亞東科大」以『感恩』為主題,合辦感恩聖夜聯誼活動,活動有歡樂的團康遊戲、原住民族舞蹈,以最想感謝的人事物感性作結,吉他社、管樂社等康樂性社團舉辦期末展演。在歲末溫馨的節慶主題下,透過接力舉辦的各項活動,每個社團展現了活動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