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生態

112年12月長庚電子報-圖書館活動訊息

圖資處圖書館何美鈴 2023-12-18 16:47:43

歡迎參觀「疫起 關心」主題書展活動

活動日期:2023/12/4~2023/12/22
展出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活動說明: 您是否總在季節更迭時,為各種流行性病毒的威脅感到煩憂? 例如新冠肺炎(COVID-19)、流感、RSV(人類呼吸道融合病毒)、登革熱、諾羅病毒等 這些常在你我生活中相遇的流行性傳染疫情,一旦感染往往造成身心不適及工作上學的困擾, 本次書展提供相關病原體致病機轉、醫護照顧處置、及如何提升自我免疫力如中醫保健、運動處方、芳香及心療法油等,達全面關心與照護,進而做到健康促進與預防感染。 歡迎至圖書館參加並留言,有機會獲得100禮券!

長庚科大 WorldCat Discovery (WCD) 線上答題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2024.1.12止

長庚科大 WorldCat Discovery (WCD) 線上答題抽獎活動

來喔~ 來喔~快來參加長庚科大 WorldCat Discovery 線上闖關抽獎活動
除了能學習利用電子資源作為寫報告做研究的好幫手外,答對全部關卡者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除了自己參加抽獎,還有呼朋引伴獎,邀請越多朋友參加,得獎機率越高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24/1/12(五)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活動辦法:
👉 本校師生利用長庚科大 WorldCat Discovery (https://cgust.on.worldcat.org/discovery) 查詢、作答本活動網頁上的問題,並於活動網頁完整填寫個人資料。
👉 完成所有問題且全部答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 (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 每人可不限次數參加抽獎,但不能重複獲獎。
抽獎結果公布:2024 年 1 月底獎項寄出時間:2024 年 2 月底

圖書館跨寒假借閱服務說明

圖書館為便利全校師生使用圖書及多媒體資源,辦理 跨寒假借閱服務 。
延長借閱時間至下學期開學後,歡迎大家踴躍借書~用知識迎接龍年!
跨寒假借閱服務日期如下:
圖    書:112.12.11(一)起開放,到期日113.3.15(五)
多媒體:113.01.02(二)起開放,到期日113.3.08(五)
註:於開始日前借閱之圖書及多媒體,請依原到期日歸還,以避免逾期。
**敬請多加利用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查詢個人借閱狀況**

護理資源Cinahl & Nursing Reference Center研習課程

2023/12/20 15:00~ 16:30
本課程將介紹Cinahl及Nursing Reference Center等護理資源,協助師生利用PICO流程搜集實證資源。
活動時間  起:2023/12/20 15: 00~迄:2023/12/20 16:30
開放對象  全校師生
主持(講)人 EBSCO 專業講師
活動地點  林口校區 – 圖書館B1教育研習室活動內容 
課程介紹下列主題:
1.Cinahl Plus with Plus
2.Nursing Reference Center Plus
3.PICO步驟操作
*課程提供研習證明
*全程參與人員可抽超商禮券100元(共3名)
名額限制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