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歲末感恩˙耶誕暖心嘉年華(Dream Circus) feat 跨社團展演

2023/01/13/ 課外活動指導組/趙俊彥/林加棟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因應12月耶誕節及年末到來,也是感恩時分,學生會精心策畫了一系列精彩活動,除了在DB廣場以「夢想馬戲團」相關主題來設計主視覺舞台外,也於中庭方形區域架設耶誕主燈區進行「歲末祈福點燈儀式」,並於社團展示區串聯「創意耶誕市集擺攤」等活動,將DB及周遭廣場點綴得熱鬧繽紛。


圖一 主視覺舞台區及歌手黃奕儒開場歌唱演出

圖二 聯誼性社團-那魯灣社進行「憶起相聚」舞蹈表演

圖三 巫佳琪學姊進行專業動人歌唱演出

    活動當晚,學生會邀請新興藝人歌手黃奕儒做首波節目開場演出,再由本校聯誼性社團—那魯灣社帶來原舞團「憶起相聚」表演,將原民文化結合阿美族舞蹈風格,將力與美映入觀眾眼簾。繼原舞團表演後,由賴慧珊學姊、巫佳琪學姊分別以影片勉勵及專業歌聲撼動全場。大家意猶未盡之時,康樂性社團拚舞社之舞動聯歡、管樂社之管樂報佳音、熱愛音樂社之熱力四射、摯聆國樂社之樂與你/妳分享、知音吉他社之耶誕不孤吉與嘻哈文化研究社之-DJ HIGH起來等,接力而上進行聯合歌唱、樂器演奏及動感舞蹈表演,展現社團學習成果,宣傳社團特色,促進社團間觀摩與交流。    


圖四 管樂社進行「管樂報佳音」樂器演奏表演

圖五 國樂社進行「樂與你/妳分享」之樂器古箏、柳琴及二胡演奏

圖六 熱音社進行「熱力四射」樂器演奏及歌唱表演

透過社團聯合展演,校園內充滿音樂繚繞與歡樂聲,無論是市集攤商販賣、排隊購買人潮、或是齊聚舞台前欣賞表演的師長同學們,在歲末之際,共同營造與傳達「溫暖」與「祝福」的耶誕氛圍。


圖七 嘻哈文化研究社進行「DJ HIGH」起來音樂表演

圖八 拚舞社進行「舞動聯歡」動感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