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榮譽

長庚科技大學「為愛而跑-為愛捐贈活動」

2022.11.17 /東森新聞

新聞來源: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344831

長庚科技大學「為愛而跑-為愛捐贈活動」

長庚科技大學,為繼起王創辦人永慶先生熱愛慢跑養生的好習慣,每年由體育室舉辦校園路跑,這幾年更結合公益團體、愛心廠商路跑做公益,獲得學生更加熱烈參與。

昨(16日)日由校長樓迎統的帶領啟動『為愛捐贈活動』、『為愛而跑-「守護老憨兒 為雙老家庭注力」全校師生校園路跑』及『發票捐贈』等三個活動主題讓愛持續傳播,預計將全校師生運動所共同累積的基金及所募得發票款項全數捐給育成文教基金會。路跑活動教職員生使出渾身解數,同學們也都快樂地表示能身體力行做善事,流再多汗、腿再酸,也不覺得累,只想為老憨兒多募些基金,愛心達到最高點!
 
▼捐贈活動儀式上捐贈單位知識睡眠館董事長劉智源(圖左)、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樓迎統(圖中)、受贈單位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圖右) 皆表示:七年來第五度舉辦難能可貴,,受贈單位賴執行長更感謝長庚科技大學年年舉辦, 知識睡眠館也每年熱心參與,並定期由公司同仁組隊分赴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参訪慰問、表演交流,愛心滿滿。整個儀式中更安排該校羅文賜教授(博士)吉他演奏,長庚科技大學用心規劃執行最值得欽讚!(圖/長庚科技大學提供)

捐贈活動儀式上捐贈單位知識睡眠館董事長劉智源(圖左)、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樓迎統(圖中)、受贈單位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圖右) 皆表示:七年來第五度舉辦難能可貴,,受贈單位賴執行長更感謝長庚科技大學年年舉辦, 知識睡眠館也每年熱心參與,並定期由公司同仁組隊分赴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参訪慰問、表演交流,愛心滿滿。整個儀式中更安排該校羅文賜教授(博士)吉他演奏,長庚科技大學用心規劃執行最值得欽讚!

▼本次為結合長庚科技大學人文素養提升,特別邀請育成基金會愛心大使-紀亞文(圖左),紀亞文是時尚名模、演員,也曾是網球選手,在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中擔任球隊副隊長,也是王牌先發投手,希望透過愛心大使運動健康形象來激發更多愛心創造更好的募捐效益。今天由紀亞文交付『發票捐贈』的捐贈箱給學生代表, 體育室與護理系學會共同募捐發票,全數捐贈育成福利基金會。(圖/長庚科技大學提供)

本次為結合長庚科技大學人文素養提升,特別邀請育成基金會愛心大使-紀亞文(圖左),紀亞文是時尚名模、演員,也曾是網球選手,在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中擔任球隊副隊長,也是王牌先發投手,希望透過愛心大使運動健康形象來激發更多愛心創造更好的募捐效益。今天由紀亞文交付『發票捐贈』的捐贈箱給學生代表, 體育室與護理系學會共同募捐發票,全數捐贈育成福利基金會

長庚科大與20多年來守護老憨兒、開啟善的循環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結合例行校園路跑活動,募集基金,意義非凡。現今運動觀念崛起,藉由校園與公益推廣活動,建立校內師生正確運動觀念,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促使師生能自發性運動,期能提升全校師生自主運動實行率,強健體魄,促進健康。

長庚科技大學
https://www.cgust.edu.tw/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https://www.powersleep.com.tw/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s://ycswf.org.tw/aboutus/origin/

為愛而跑-「守護老憨兒 為雙老家庭注力」
全校師生校園路跑:111年11月25日06:00於長庚科技大學校區及中正體育園區舉辦

(封面圖/長庚科技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