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生態

111年10月長庚電子報-圖書館活動訊息

圖書資訊處/何美鈴/2022.10.05

10月份起舉辦
111學年度新生導覽活動
圖書館是大學的知識寶庫,提供讀者知識的獲得、閱讀的享受與藝文的薰陶,並重視與讀者的雙向交流。為了協助初入校園的新鮮人能瞭解圖書館提供的各項服務與資源,進而有效掌握與利用,將於10月份起舉辦【圖書館新生導覽】。
《參加對象》111學年度各學制新生班級
《活動時間》依照各班安排時段
《申請方式》請各班班代填妥申請單,送至圖書館1F櫃台,並與圖書館確認導覽時間即完成申請
 歡迎新生班級導師一同參與,導師與班級共同參與新生導覽者,將發予服務證明。
~圖書館期待您的光臨~


2022年9月8日(四)~2022年10月14日(五)
2022 WTO & UN iLibrary資料庫有獎徵答暨FB動態分享2
打造綠塑街頭行動幸虎方案
活動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醫護單位、企業單位、政府與公部門單位之服務人員。 (非訂戶皆可參加)
活動辦法
凡按照指示完成任務一和二,並正確填答個人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
★任務一:利用 WTO iLibrary 和 UN iLibrary 資料庫完成有獎徵答題目作答任務。
★任務二:連結WTO或UN iLibrary平台查詢「plastics」,從檢索結果中選一篇您喜歡的資料,利用平台右方的Share功能,分享到您的FB「動態消息」+貼文,並「標註朋友」(至少一位)。
注意事項
參加本活動者必須填寫完整與正確的個人資料,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獎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律以e-mail通知得獎者,通知後一週內無回覆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獎項將以郵寄方式寄送(電子票券將以E-mail寄送)。必要時,主辦單位得請獲獎者出示學生證或教職員服務證以確認身份。
參加者可重複參加活動,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高。得獎者若為同一人重複中獎,將取最高之獎項送出。所有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得獎者不限金額大小一律需填寫個人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並親簽獎品簽收單之收據回傳,以利會計師代為進行申報作業),未按規定填報或逾期回傳收據者視同放棄。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更改日期、變更獎項及得獎資格者審核之最終權利,並得以其他等值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佈獎項品項之權利。
參加本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


即日起至2022.10.31止
Dynamic Health護理類實證資源
簡介:提供創新的實證資源,旨在幫助護理師和專職醫療人員掌握關鍵技能並快速、準確地回答臨床問題,並培養實證醫學的實踐和批判性思維的文化, 從而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透過與 EHR、LMS 系統整合以及您的組織政策和程序流程的導入作業,可以輕鬆地將證據注入您的護理師和專職醫療人員的日常工作流程中。
試用網址:https://www.dynahealth.com/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2.10.31止
操作說明:請見附件Dynamic Health中文使用說明Dynamic Health中文使用說明.ppt


即日起至2022/11/2日
【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試用資訊
平台內容:提供國內外豐富的各類主題電影資源,包含劇情、記錄、動畫、歌舞、教育、綜合領域等。
登入網址:https://crt.app.visionmedia.com.tw/login/ip
使用範圍:限本校校園IP使用
試用期限至:2022/11/2日
同時上線人數:3人


2022/10/3-11/27 (8周)
2022 ACS 有獎徵答活動 – 讓 SDGs 深入我們的 DNA 吧!
活動網頁:https://www.igroup.com.tw/2022-acs-campaign/
活動主題:讓 SDGs 深入我們的 DNA 吧!
活動時間:2022/10/3-11/27 (8周)
活動詳情:本活動共有 8 道關卡,參加者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和步調於活動結束前完成所有關卡,每道關卡每人僅限參加一次(若是每道關卡參加多次,也只會取一次成績)。
活動贈品:分別完成關卡 1-4 和關卡 5-8 且全數答對者,將可參加 Switch 的抽獎(各抽 2 名,共計 4 名)
活動加碼:凡參加 6 個關卡以上有獎徵答活動並全數答對者,將可獲得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資格(實際活動內容和日期以通知信為準)。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者於活動當日的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就將有機會獲得台製環保電動滑板車一台(共計 1 名)、統一超商禮券 NT$5,000 元(共計 1 名),或內含 250 元儲值金的 ACS 限量精美悠遊卡(共計 10 名)。


即日起至 -2022/11/30
[期文共賞] LWW期刊大推薦 – 分享好文,抽Ipad!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活動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lwwjournal
【活動方式】本活動共有2個任務,完成任務1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若同時完成任務1&任務2,即可獲得抽【特別獎】的機會。
任務1【LWW人氣期刊票選活動】
§  為您喜愛的期刊投票!點選答題區連結線上投票,並推薦一篇您喜歡的文章連結,即可獲得抽獎的機會。
§  (可多次填答,但文章不可重複!)
任務2【好文分享】
§  分享回傳一篇您喜愛的文章全文PDF首頁。
§  活動分享,以LWW任一期刊即可。
§  同時完成任務1與任務2的參與者,即可獲得抽【特別獎】的機會。
§  (可多次填答,但文章不可重複!)  
【活動好禮】Apple iPad、mini咖啡機、空氣清淨機、無線吸塵器等好禮等您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