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疫情在走,三好要有

「庚心三好,防疫共好」系列活動

學務處生輔組/曾紀明/2022/04/14

COVID-19疫情嚴峻,影響了人們的生活秩序與身心狀況,三好校園以防疫為主軸,讓品德教育不受病毒影響。

「庚心三好,防疫共好」系列活動有:

1.環保「疫」心—洗手慕斯DIY,讓學生製作洗手慕斯液,藉由製作過程了解化學原料對環境影響之重要性,並將製作完成乾洗手液贈送師長及同學,總計40位同學參加,同學分享能重新思考周遭事物,學習環保精神,並動手製作防疫小物,全校動員防疫同心。

2.「疫」同感恩傳情串聯,於耶誕市集辦理感恩活動,透過市集傳送感恩卡片,總計164位同學參加,在課程學習中同學感謝彼此幫忙,相互打氣,並祝福往後實習順利,一起加油。 我們將持續推動品德系列活動,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三好品德教育活動。

圖1-每個人順利完成獨一無二的洗手慕斯

圖2-同學認真寫著感恩卡片

圖3-開心參與感恩傳情串聯活動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