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生態

學習付出懂感恩服務學習達人選拔結果揭曉

由 李慧蘋 在 2017/11/09 – 星期四 發表

學習付出懂感恩 服務學習達人選拔結果揭曉

  本校多年來致力於服務學習領域,透過有系統及持續地推動「服務學習」課程與方案活動,讓長庚青年可以運用專業發揮他們的創意,透過「做中學」充分體會如何以專業技能關懷社會。為了提供學生交流分享服務學習心得體驗的平台,並獎勵服務學習表現優良學生,服務學習中心特別舉辦「服務學習達人選拔活動」,由學生自製服務學習感言影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分享多元的服務經驗,藉由豐富的服務學習內涵,宣揚推廣愛與關懷的良好品德。並由全校師生共同票選出優質服務學習典範,共有28人、22件作品參賽,最終評選出「服務學習達人」5件、「線上挺服務學習達人-最佳人氣獎」1件,獲獎的服務學習達人成果海報已建置於服務學習中心網頁供師生瀏覽。

  評審老師非常肯定參賽學生參與服務學習的熱情與付出,一致認為能將服務學習以親切而自然的方式鋪陳出來,有條理的將反思歷程與服務經驗結合,便是契合服務學習主題,能深入人心的好作品,也希望藉由本活動帶動服務學習風氣,鼓勵更多學生投入服務學習的行列。 (服務學習中心/趙國玉)


▲照片1-服務學習達人成果展示照片

▲照片2-二技妝品系曾婉茜、彭騰萱、高書華、曾以欣等四名獲獎同學(由左至右)合影

▲照片3-服務學習達人選拔活動獲獎學生榮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