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榮譽

光澤集團捐贈雷射儀器

台灣新生報/記者 王輝丹/臺北報導 2020年9月27日 下午10:25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85%89%E6%BE%A4%E9%9B%86%E5%9C%98%E6%8D%90%E8%B4%88%E9%9B%B7%E5%B0%84%E5%84%80%E5%99%A8-142556340.html

▲光澤集團捐贈長庚科技大學雷射儀器。

光澤集團近幾年積極發展社會企業責任,希望能透過集團的愛心與資源來回饋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各種團體。今年九月基於產學合作捐贈雷射儀器一台至長庚科技大學,願拋磚引玉來引起企業對產學合作的重視。光澤集團執行長王朝輝醫師表示:「除了發展社會企業責任之餘,我們也積極與學校合作,推動產學合作計畫。希望成長中的學子們能夠儲備更多專業,未來回饋社會。」

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系主任林傳福表示:「產學合作能強化學生的技術與實務能力,學生亦可提早對職場及就業環境有所認知,加強自我職能,進而做出適當的職涯選擇。」光澤集團與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一直以來在產學合作上都有密切的合作,為了積極培育業界人才,除了提供一個良好的診所環境讓同學實習、累積經驗之外,更捐贈長庚科技大學一台雷射儀器,讓莘莘學子們在學期間實際操作並累積療程施作的經驗。

醫療美容在台灣是一門精深的專業,王朝輝醫師說明:「產學合作是一個需要長期經營與累積的策略,光澤集團在八、九年前已經提供場所讓長庚學子們來短期實習,近五年開始安排更加完整的產學合作方案來提攜學子,使學子可以更快速的融入職場生活,至今已輔導超過百名學子就業。」這些年合作時間帶給光澤集團許多經驗,未來會增加投入預算提升產學的品質,希冀產業中出現更多青出於藍的年輕學子,一同跨步向前,為台灣帶來更好、更安全醫療美容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