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108學年度 畢業啟航 展翅高飛

今年的畢業典禮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項措施,而有了不同以往的呈現。由於畢業生課程於5月22日結束後將陸續退宿離校,學校在4月底確定畢業典禮因應措施後,決定於5月11日舉辦校級畢業頒獎典禮,並規劃設計學校演藝廳等空間,開放予各畢業班登記使用,朝各系分流辦理的方式以符合防疫標準,也讓各班畢業同學能籌備屬於自己的畢業儀式。

圖一 畢業頒獎典禮於國際會議廳舉行

畢業頒獎典禮在5月11日下午15:30於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親自主持,畢業生代表進行撥穗、授證及頒發各項優異表現的獎項。典禮程序與往年全校性畢業典禮相同,惟因應當時的防疫措施,室內必須控制在100人以內,故未能邀請畢業同學的家長親友或本校各院系的師長出席,但參與的師生仍感受到典禮溫馨隆重的氣氛。

圖二 校長於畢業頒獎典禮致詞

目前全校有護理系、幼兒保育系、化妝品應用系、高齡照顧管理系、保健營養系及樂齡大學等22個班級,已陸續舉辦系級或班級的畢業儀式,不但符合防疫標準,也為各系畢業同學求學階段『最後一次』畢業典禮,留下非典型而特別的回憶。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學校今年未能如往年於體育館舉辦全校性大型畢業典禮,感謝所有畢業同學對學校防疫工作及相關配套措施的體諒支持,誠摯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展翅高飛!

圖三 校長為畢業生代表撥穗

圖四 頒發各項成績優異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