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奇星協力、綻放初心—109新生營閃亮星心正式成軍

學務處生輔組 范玟宜 2020-03-11

109年度新生同儕輔導幹部以「奇星協力、綻放初心」為主軸,傳承著長庚家族「勤勞樸實」的精神,歷經3次招募,終於在3月正式成軍。

來自護理學院、民生學院的閃亮星心們,秉持「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團結力量大的態度,將在5至8月間接受一系列輔導增能課程培訓,凝聚同儕幹部共識,提升領導管理能力,強化自主自律、負責盡職及團隊合作精神。在未來發揮所學,協助新生完成系列性新生定向輔導活動。

作為庚心家族的學長姐,帶著挑戰和充滿熱情的心,將於今年9月,陪伴踏入大學校園的新鮮人創造期待與感動,協助無縫融入校園生活、安定學習心情,營造溫馨有品的長庚校園文化。

109年新生營主要幹部〜宇宙基地星貴派
109新生營輔導幹部招募說明會暨面試

109新生營輔導幹部招募說明會暨面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