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包裹收寄用i郵箱,24小時服務真便利

由 巫蕙伶 在 2019/02/15 – 星期五 發表

為便利師生於非上班時段仍能收取與寄送包裹,中華郵政公司特於本校第二教學大樓D區1樓電梯旁設置i郵箱,於107年9月14日啟用,提供更方便且保有隱私的收取與寄送服務。 您可於郵局各據點(或i郵箱)交寄時書寫送達地址為「長庚科大i郵箱」;或於網路購物後,指定郵局將您的商品直接遞送至「長庚科大i郵箱」,收件人在包裹配達i郵箱後將收到簡訊通知,可在3天內任何時間前往本校i郵箱領件。

您也可以透過i郵箱把包裹寄到收件人住家、公司或其他i郵箱,i郵箱寄件依儲格大小不同,以悠遊卡付款,郵資僅需60~70元/件,相較於至郵局寄交包裹,依重量、寄達區域計費70~145元/件相對便宜,也較為便利,更不受營業時間限制。 想知道更多i郵箱的使用方法,請參考以下網址,趕快來體驗看看!

3分鐘輕鬆使用i郵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yTjZUAtIE 

i 郵箱業務說明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1467188792821




長庚科大i郵箱設置於第二教學大樓D區1樓,提供師生24小時寄收包裹服務。



107.9.14 i郵箱啟用,中華郵政專員與本校總務處周鴻奇組長合影



桃園郵局專員為本校學生說明i郵箱寄件操作步驟。



寄件到本校i郵箱收件人郵遞區號及地址請填「333-00長庚科大i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