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地

小螞蟻嘻春遊「健康動起來—暖心樂I」健康護照

學務處衛保組曾慧雯 2024-03-15 16:41:40

 小螞蟻嘻春遊「健康動起來—暖心樂I」健康護照3/18正式開跑了!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健康護照吧!各位螞蟻雄兵們,您們準備好了嗎?健康促進大門正在跟您揮揮手,快攜手結伴一起來玩「校園螞蟻走春趣」、「躍步新生活」、「輕盈夏季劃」、「增肌新征途」活動,除了每年必拿的蟻后摸彩券,每周只要完成屬於自己的健康護照任務卡,即可玩「彈珠樂」、「骰子樂」、「夾夾樂」、「命運樂」、「機會樂」趣味遊戲,人人有獎,不怕您拿,只怕您不敢來挑戰。

    本次活動結合校園暖春櫻花季活動,跨聯盟合作一系列「玩心實驗室」動動嘉年華活動,達成任務更額外加碼贈送「動動嘉年華限定工蟻模彩券」。     請隨時關注衛保組網頁。讓我們一起在校園生活中打造一本專屬自己的健康護照吧!(衛保組/曾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