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生態

111年12月長庚電子報-圖書館活動訊息

2022.12.01/何美鈴/圖書資訊

111年12月長庚電子報-圖書館活動訊息

日期活動主題活動內容
111年12月1日~12月31日2022 Wiley年度聖誕有獎徵答活動年度有徵答再度到來,Wiley又來送聖誕禮物了! 參加Wiley學術資料庫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筆記神器iPad Air 5以及最潮無線耳機Airpods Pro!
馬上掃描海報QRcode,或是點選下方連結參加活動!
有獎徵答活動連結: http://bit.ly/WILEY22TW
*重要提醒: 活動需在本校網域內,若以個人手機點選活動及答題,請務必改為本校無線Wifi網路! 每次答題均需點開問題之連結,另開Wiley平台新網頁,並確定看到本校英文名稱,方可正確記錄答題資訊。

自111年11月14日至111年12月2日『美麗佳人~妝品保養』主題書展暨妝品系『庚我結婚吧』活動2022/11/14至2022/12/2於圖書館一樓大廳舉辦『美麗佳人~妝品保養』主題書展。 展出美妝保養主題豐富館藏圖書。 參觀書展活動,並留下您的心得留言,就有機會得到100元禮券唷! 展出之圖書也可直接拿取至櫃台辦理借閱。 書展清單請點此查看 https://lis.cgust.edu.tw/p/404-1019-51539.php 本次書展並與本校妝品系學會協同舉辦🎀研討會-庚我結婚吧🎀活動。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ROXglr 🎀活動時間:2022/11/30 15:30~18:30 🎀活動地點:圖書館-B2團體放映室 🎀活動主題:新娘造型&素人改造研討會   注意事項: 活動僅限50人參加,妝品系會員優先報名。 活動費用系會員免費,非系會員酌收$50,活動當天繳費即可。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美的盛宴~
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0 日止【借好書送好禮~首部曲】活動開跑【借好書送好禮~首部曲】開始囉 即日起至12/30止 至圖書館借閱圖書,借滿5本書(每日限定一次) 就有機會獲得超商200元、100元、50元商品卡及精美禮物 歡迎大家一起~讀好書。收好禮公告當日同時寄出得獎通知,得獎者請於一週內回應收到得獎通知(未回應者視為棄權)。 獎品會於 1 月初統一提供。 温馨提示 : OCLC FirstSearch 的登入是受各學校的校園 IP 控管,請在校園有效 IP 範圍登入。